血色千安

不管何时,你还是你 上

前几天看了code:m,被卷毛涟帅得飞起,兴冲冲杀向老福特,(啊,北极好冷>_<)

code:严重缺粮(大佬们,快救救孩子吧)

今年的暑假,因为有了腾讯会员,入了假面骑士的大坑

build入坑,蓝鹅,第一篇的骑士同人献给了w

但build永远是我的心头好,龙兔是我的白月光₍₍Ϡ(੭•̀ω•́)੭✧⃛








1

鸣海亚树子叹了口气

自翔太郎菲利普两人完成Cyclone Joker Xtreme打败Dopant后

鸣海事务所气氛有点不对劲,但又不知道怎么了

『总之,都是翔太郎的原因!』

亚树子挥挥内心的绿色拖鞋,气鼓鼓的喝着龙君泡的咖啡

2

打字机旁的翔太郎浑身不自在,右手虚握

他总觉得西装里侧应该是装着某样「东西」的

是什么?

是、、枪?

     ? !

翔太郎连连摇头,但这个想法却死死钉在脑子里……

有时也会胡思乱想,自己是不是有一只电子姬,以及那缠绕心头 时有时无的、压的喘不过气来的悔恨

『一定是侦探小说看多了』硬汉侦探与美女助手的都市物语系列什么的

『数据人有菲利普一个就够我受的了!』

不过忿忿不平的半吊子侦探还是会乖乖给知识暴走的搭档准备晚饭

今天的晚饭不如就吃竹荚鱼套餐吧

3

菲利普又陷入了知识暴走、

准确来说,是对左翔太郎的情报暴走

翔太郎对着打字机出神了,已经是三天来的第八次了

时长也从一开始的两分四十三秒递增到六分五十七秒(取其平均值)

陷入沉思时表情就会趋于平静(面无表情)

整个人成熟的硬汉气息得到了质的飞跃,但

这时候只要亚树子一拖鞋或菲利普喊一声就又是那个半熟翔太郎

所长得意的扬了扬手中的拖鞋:

『翔太郎半吊子就足够了』

菲利普也这么觉得

三天,菲利普将早就烂熟于心的搭档的资料翻了一遍又一遍,明明是最熟悉的资料,可总觉的哪里不太对

第七天,属于翔太郎的书后多了大片大片的空白

连串门的照井龙都意识到左有点不一样了

菲利普也开始记录翔太郎的一举一动

翔太郎:“菲利普,最近你和亚树子干什么呢?”一直盯着我看

菲利普:“写日记”《左翔太郎观察日记》

翔太郎:“是嘛?写日记也是不错的习惯……”

翔太郎十分好奇什么样的日记要两个人凑一起写,不过也没有问,给予对方适当的空间这才是真正的硬汉侦探

露出自认为帅气的笑容,翔太郎溜溜达达的出门了

“菲利普君你看!翔太郎今天出门没戴帽子!”

“唔……越来越奇怪了、翔太郎”

“快快,我们跟上去看看!”亚树子跃跃欲试,还戴上不知道从哪翻出来的墨镜

4

距两人的超进化不过七天,翔太郎的脑子里总是时不时的闪过各种照片,前几天还是PPT模式,最近都快变成微电影了,未来可能还会变成电视连续剧,由他主演不用担心剧透……

感觉自己也level up了呢

翔太郎苦中作乐的想到

脑内小剧场多多少少影响着翔太郎,就比如现在

左翔太郎一模脑袋,发现他没戴本体

不发现还好,一但意识到了就特别在意


5

菲利普&亚树子的跟踪计划被折回来取帽子掐死在摇篮里

6

翔太郎被名为『yesterday』的Dopant击中

菲利普不得不变身Cyclone Joker Xtreme

“翔太郎?”

『Я тебя люблю(我爱你),mirage』

                     …………

脑内剧场一步到位进化成VR实景连续剧:

那咔咔作响的手枪、指虎拳拳到肉的、鲜血飞溅的真实感

没有感情的脸,左翔太郎(mirage)的脸

恶心,反胃

明明敌人在眼前,正派却躲角落里吐得稀里哗啦

7

翔太郎把自己团进被子里,他现在必须正视他脑子里的‘妄想’

这份记忆,比他想象的还要沉重

他有预感,下一次的变身,mirage与罗宾与沟鼠的终末,就要来了……

捏着被子的手紧了紧,把自己裹得更加严实

8

菲利普右手拇指抵着下唇,

翔太郎抗拒变成DX形态,地球图书馆也没有相关记录

菲利普推开车库大门,映入少年眼帘的是身着黑色西装的搭档

“菲、菲利普!”男人似乎是被吓到了

『啊,还是他的翔太郎』

“翔太郎,我怎么没见你穿过这种类型的衣服?”

“啊啊、这是那个、那个我觉得自己比较适(帅)合”

翔太郎有种中二期绑绷带说着羞耻的台词时,被叫吃饭的妈妈撞见的尴尬

“翔太郎……”今晚我想和你睡

“菲利普,要不要出门走走?”

翔太郎只想赶紧放过衣服

芳龄16的菲利普倔脾气上来了

『回头我就抱着我的小枕头上你床』

9

两人并肩走在小巷里,默默无言却又不觉得尴尬

mirage或是园咲来人,一切仿佛没有那么重要了

『对策什么的,行动之后再计划就好了』

没有什么能难倒两人一体的侦探!

翔太郎整个人都放松下来,菲利普看上去非常高兴,周边泛起淡淡的温馨感(老夫老妻携手遛弯)

10

铃木二郎是家中次子,是个不学无术的地痞无赖

被妻子赶出家门,一气之下托狐朋狗友买了一支记忆体

他现在无比膨胀,已经没什么好怕的了

之所以闲逛是想找个人试试手

正巧前面来了对叔侄?

好!就你了!




补充①这不算是前世记忆,只是变身三色骑士的时候记忆共享了,我们可以大胆猜测隔壁世界的mirage有了左翔太郎的记忆哒(平行世界真好用(* ̄︶ ̄))

         ②记忆不是循序渐进的(相当于把1-25集打乱了播放),而且随着变身三色次数越多,情绪、五感就会越来越真实

③说实话我语文功底完全无法描写出我脑子想表达的QAQ

本来是满血写文,写到最后热情全无,甚至想穿回去打死当时挖坑的自己

所以,随便看看,如果不嫌弃我应该还是会写的?

评论(11)

热度(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