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千安

【观影体】片刻的宁静(一)

从盥洗室出来的梅林皮克莱恩头皮发麻的看着一群人围着一本厚厚的黑皮书


灵性预警突突在响


没有开灯的房间、圆桌上燃烧的蜡烛、一本不知深浅的书籍,加上周围坐着的不是半神就是天使,活脱脱一个邪教献祭仪式


“对不起我走错了”

流浪的魔法师啪得一下合上门


可他转身一看,还是那人那桌子,就像进来后随手关门的绅士一般,自己已经进来了


卧槽!真就邪教仪式?不对,我就是邪神来着……
披着人设的克莱恩也就只敢在心里嘟囔


“克……『世界』——”伦纳德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克莱恩直接薅出‘无暗十字’朝伦纳德脑袋砸
“皮痒了吧,你?”


“你是『世界』先生吗?”奥黛丽双手握膝,乖巧异常
要问为什么,是因为哥哥阿尔弗雷德也在场,她只是一颗柔弱的金刚石


“……嗯”
克莱恩环顾四周,塔罗牌被一锅端了,作为二五仔扛把子的自己居然最后才知道


阿尔弗雷德就这么看着妹妹与外人聊天,迅速预定了心理治疗,作为哥哥他有一大股妹妹被拱的浓浓忧伤


「妹妹只有序列7,能被治疗的序列想必也不会太高,以我们的条件奥黛丽的丈夫只会更好,当然如果奥黛丽执意……」兄长心情复杂,欲言又止

「我也不想的,按照正常情况肯定是我自己去找奥黛丽小姐的……」
去找心理医生前,克莱恩刚下源堡,打开盥洗室——
“太被动了……”生活真是太不容易了
但天尊的棺材板还是要压住的


克莱恩拉来屏风遮住他与『正义』小姐,隔绝一帮看戏调侃的目光

就像全世界的门都有几率链接这个迷之房间似的,短短的治疗时间里又陆陆续续抽中不少幸运观众

大家自然而然的分群扎堆

“欸我是不是听见了格尔曼的声音?”
刚来的安德森比第一批还放得开,满房间乱窜

达尼兹一听格尔曼在,呼之欲出的脏话又给憋了回去


“哈啊——我这是睡蒙了?怎么看见闺女……”

人数渐渐增加,房间瞬间扩容,屏风的右侧直接被阴影覆盖,众人只能依稀辨认深黑的墙壁和原地筑起的高台

    高台之上,摆放着一张给巨人准备般的座椅,它整体仿佛铁制,表面铭刻有繁复而扭曲的奇异花纹,靠背顶端则往上延伸出了皇冠的形状

沉重巨大的王座上坐着一道黑影,祂低着脑袋昏昏欲睡

“爸爸!”贝尔纳黛愕然开口

可她的老父亲只是轻轻念叨着无人听懂的话语:

“不要,过来——”



克莱恩道过谢,收起屏风,一双双八卦的大眼犹如机关枪扫射般戳向他

“咳咳”
强装镇静的愚者大人快步走向罗赛尔为其补了一发封印

“哟,老周啊,你这是去霍格沃兹进修啦,等等你的样子和上回不一样你是不是开美颜了?”

“滚!我这叫微调!”

一袭层叠黑裙的女神笑吟吟的看着两人
伦纳德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什么
毕竟他现在是个二五仔

一旁的黄贝贝就这么凝望着她的老父亲

奥黛丽快步走向她的家人,她的两位哥哥齐了
没有看见霍尔伯爵的她松了口气

达尼兹和安德森互相消化魔药,余光撇见身穿黑袍戴高帽的格尔曼,嘴一瓢:“格尔曼你转黑魔法师了!”
随后表情凝固,智商也一并冻住了
格尔曼:呵呵
隔壁的老安笑岔了气



人数固定后,房间布局发生变化:
桌子消失但书诡异的浮空,椅子随着分散的团体零散摆放,大门消失,同时所有人的心中不约而同的翻腾起强烈的触碰那本黑皮书的欲望


念头来得突然而又汹涌,普通人、低序列非凡者率先被击败,高序列非凡者被固定在原地


看着无形力量拉扯的希伯特,奥黛丽慌了



手、按上书本,书无风自动迸发耀眼的光

一段影像映入眼帘


“看电影啊这是”『黑皇帝』吐槽道,反正没有那股力量他也不能动,他甚至因而清醒不少



“做得不错。”

    “……”奥黛丽的瞳孔一下放大,连忙侧过脑袋,只见斜对面典雅的壁灯灯架旁边,正站着满头银发,眼眸淡蓝,衣物整洁的赫温.兰比斯!
                                  ……   ……

  “你刚开始看见我的时候,为什么那样害怕?”

    “这不是很正常吗,突然有个人出现在旁边,短暂的惊吓是不可避免的。”

  “果然有问题!”

 “在格莱林特的府邸找个地方等待,十五分钟后去花园找我……”

“你一刻钟后才会来找我,所以今天还没见过我。
                                  ……   ……


“这、这是什么……”阿尔弗雷德不敢置信,他看到了什么
自己的妹妹在和那个疯狂冒险家围杀一位半神!

一位半神!

希伯特外交遇见半神都会让出相应的利益,从来没有想过他的妹妹这么大胆

「不,无法确定影像的真假,不能乱下定论」
希伯特想

“哇哦,小姐你好厉害呀”
安德森摸摸下巴,开口称赞道

「这就是格尔曼到处得罪组织的开始吗!」
达尼兹瑟瑟发抖

佛尔思,休担忧的望向奥黛丽

奥·此刻只要微笑就好·黛丽不说话

“作为我主最宠爱的天使,我要冰淇淋——”
威尔成功吸引了全塔罗会的注意


又是一段影片展开:

奥黛丽睁开了眼睛,弯下腰背,从金毛大狗苏茜背着的那个皮制小包取出了一瓶魔药。

    那魔药浮着数不清的光之碎片,就如同集体潜意识大海的具现。

    奥黛丽没有犹豫,在这样的场景下,拧开瓶盖,咕噜一口喝掉了里面的液体。

影片贴心的给少女贴了个标签
序列5   梦境行者

 “还好,我还能感受到他们的悲伤。

    “真好……”

那是少女的欣喜眼泪

序列4  操纵师



全场安静,塔罗会众人(特指『倒吊人』先生)表情严肃,不知道在脑补什么



哥哥们的目光十分复杂:
别和我说你真的已经序列4了?

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的三年拼搏全活到狗身上了

影像还在继续,

哥哥们麻木的看着自家最美丽的宝石又和『星之上将』击杀『秘之圣者』布提斯

论妹妹比我更能打是什么体验

从此骑士再也不用守护公主了,因为公主变成巨龙了,骑士都破不了公主的防


    奥黛丽行走于大街小巷中,没有人能够看见她

    半夜,她披着斗篷,进入父母卧房,来到了他们的床前

    深深看了许久,奥黛丽单膝跪了下去,将额头抵在了父亲的手边

    一滴滴水珠滑落,于地毯上浸染开来

少女做出了决断

                               ……   ……
    “面包!”

    “我们要面包!”

    那呼喊声越来越整齐,越来越巨大,就仿佛城市里出现了海啸。

  “面包!”

    “我们要面包!”

    数不清的声音交汇在了一起,黑压压的人头带来了极强的压迫感。

    “面包!”

    “我们要面包!”

    维持秩序的士兵们一边戒备一边同情地看着游行的队伍,枪口都指向着天空

                              ……   ……

    妻子立于窗边,忧虑地望着外面;长子不断地来回踱步,显得很是愤怒和焦躁;女儿站在妻子的身旁,极为安静地看着游行的队伍潮水一样前移


希伯特与阿尔弗雷德沉默了

没有人能指责做出这样选择的少女




鸽子的话:
我还是第一次写阅读体,不知道借鉴原文多少才合适,如果太多请评论指出,我会酌情删减

在这个阅读体里,你看不见阿兹克爸爸,莫雷蒂兄妹,冰山中校。会出场的都已经出场了

我估计是出场人数最少的观影体了吧

时间线是小克序列1,找奥黛丽小姐治疗前

这个阅读体(更像观影体)没有原创人物,不会删减记忆,(你看我连直接把罗赛尔的坟都给刨过来了)

小克已经序列1了,不用删什么记忆了,我只是想,哪怕参与不了至少要让塔罗会了解自己敬仰的神灵大人
『世界』=愚者是必须的

本来是想扒梅林马甲的,但诡秘阅读体太多了,十字架扎心看看别人的就好,太太们写的都比我厉害
所以先从奥黛丽扒起
这篇不会很长……
应该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13)

热度(2426)

  1. 共2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