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千安

命运它拐了个弯儿 27

休在自己的房间来回走动,突然被穿墙的佛尔思吓一跳。


“说了进房间要敲门!”


“下次一定,下次一定。”


正准备回房间,大门突然响起平稳的敲门声。


“笃、笃、笃”

佛尔思仗着学徒能走直线,腿比休要长,先一步打开门。


是“门”先生啊啊啊啊!!!

佛尔思整个人都僵了。




“‘开门’到女士家似乎不符合礼仪。”伯特利解释道。


“请进。”后脚到的休拽着佛尔思后退几步,让严肃的长辈进来。


三人围着一张桌子坐下来,佛尔思不知是不是同途径高序列的压制,她现在压力贼大。


再呆一会儿她都害怕自己会融化。


“‘审判’小姐,昨日的那位被我解决的先生的记忆中有情报应是你需要的。”


伯特利告知休关于其父亲梅森•迪尔的死因。



“谢谢您,愿意告诉我。”

听完后休起身对伯特利弯腰表示感谢。

本来休都放弃斯特福德子爵想另找方向继续努力的。没想到序列一的“门”先生居然愿意特地上门传递对他人毫无意义的情报。



“占卜告诉我它对你很重要。”这也是体会人性的一种,伯特利想,并没有说出来。挑起了另一个话题:“而且,没有我,你们昨天依旧能够摆平事端,得到答案。”


两人的表情十分惊讶,都有点不敢相信。


此刻桌子上只有伯特利在说话:

“我抢走了属于你们成长的机会,正巧我帮亚伯拉罕后裔们重新控制了一批适合小辈历练的遗迹。”


佛尔思仿佛回到了血月呓语的晚上,她现在特别想缩在被窝里。

不想听!!


“亚伯拉罕的非凡者很少,你们完全可以尝试,正好多里安也有这个想法。”

这句话完全就是对着佛尔思说的。



抗议!这完全是强买强卖!

佛尔思想了想,最终没敢开口说出来。

朝旁边看看,休明显被说动了。

她咬咬牙,同意了。



好像同意了就完成任务一样,佛尔思肉眼可见的松懈下来。



“剩下的以你们的实力不必了解全貌,周先生有他的行动。”

回到地球后伯特利说话频率高了不少。

“zhou先生?”休嘟囔到。

休说话声音很小,只是一闪而过的疑惑,没有刨根究底的打算。


但伯特利听见了。


“是愚者先生的名字,你们下次聚会也可以尝试称呼,他会高兴的。”


“不不不,还是算了,直呼神名什么的也……”

佛尔思与休意见惊人的一致。



“有时候很多话不适合从神明嘴里说出来所以才会需要我们。”

伯特利承认是有意的,他有时候会帮克莱恩到郝仁家跑腿,偶尔也会一起去天堂向上帝述职。

伯特利当场五雷轰顶,女神姐姐的人性按斤卖。



“这也算『我们』的一个尝试。”

“『我们』?”

“愚者先生座下所有天使。”

克莱恩考虑过让愚者先生的人设再平易近人些,但最近愚者身侧天使含量超标,愚者先生的威严直线上升,加大了愚者亲民路线发展的难度。



所以背着克莱恩的伯特利发起了天使线下面基。

此方案由阿兹克先生提出,全票通过。


威尔:这种一定会成功的事情为什么要投票?

都会占卜的天使们:仪式感


“门”先生留下面面相觑的两人,离开了。





…………

玫歌庄园,一位身穿黑色长裙,右眼带着单片眼镜的妙龄少女前来拜访。


“你是……阿蒙。”


‘道恩•唐泰斯’四周的色块既浓郁又深沉。



一道‘门’在两人中间打开,克莱恩从中跃出。

‘道恩•唐泰斯’右手抚过脸颊,摘下面具,古铜色的肤色与柔和的五官揭示此人身份。


阿兹克•艾格斯!


“下午好,‘愚者’先生。”阿蒙提起礼服,浅浅行一个礼。



克莱恩心中的卧槽在滚动播放。

“我是来投奔您的,您不会赶我走吧?”阿蒙眼睛睁的大大的,一脸无辜。


末了,祂还补充道:“这身可否喜欢,听说唐泰斯先生爱好广泛,这具分身也可以送……”



“停!”

知道天生的神话生物不在乎性别,伦理也不太在意。

可我还是个年龄两位数的孩子。


“你要干什么!”


“我的命都在您手里,我在讨好您啊。”


阿蒙扬起大大的笑容,等待克莱恩回答。

克莱恩心里一阵恶寒,但强大的非凡能力让表情保持平静。



“未来的战争,亚当在此中扮演什么角色?”


“祂决定亲自回答,您的后台太犯规了。”阿蒙叹了一口气,拆那副手铐可费了不少功夫。


非凡能力被封的感觉一点也不好。


克莱恩颔首,抬手消灭了阿蒙♀


克莱恩:感觉周围充满了愉悦犯



仔细观察确保阿蒙消失后,他有点不好意思的对一旁的古铜色皮肤的中年男子说:“麻烦您了,愿意帮我经营这个身份。”


阿兹克笑了笑:“无妨,你没有给他附加特别的性格,扮演长者我可是很有经验。”


克莱恩终于想起了身边的天使连婴儿都比他大的事实。



“你晋升的速度非常快,现在还能帮到你,我很高兴。”阿克兹拍拍克莱恩的肩膀,语气温柔的说道。


小克感动.jpg




神弃之地

一只右眼带着一圈白的乌鸦人性化的摇摇头。

祂还想归入愚者麾下撬墙角呢。

“怎么办呢,愚者先生晋升旧日我的单片眼镜就要上交了。”


一双手抱起乌鸦,喃喃自语。

乌鸦飞到宽额头男人的宽帽沿。

“没有变重……你居然偷走自己的体重。”阿蒙没有感受到帽子变重。


“嘎!”


阿蒙与和阿蒙在神弃之地打闹着。

评论(24)

热度(33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