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千安

第七班(非人)的日常 17


四月初,新任木叶村扛把子和他管事儿的二把手前去火之国议会

宇智波一脚踹开死活不肯走的千手·我要天启·柱间,留下镇守木叶



宁静的夜晚,一轮不曾变化的月亮,宇智波斑静静的站立在属于木叶的高大树木上,皎洁的月光下恶名远扬的修罗的脸庞都柔和的不可思议

那过去两人从没有细想的、令人安心赏月的今夜,和不用奔赴战场的明天

儿时的梦想实现了


突入回忆——

大打出手后小胜一筹的村长给自家天启加奶


“斑,你眼睛受的伤明显比我(打架)留下的更严重嘛”
柱间对斑脸上的血痕十分不满,左摸右掏从怀里拿出一张手帕——


“擦就擦,擦完不扔还收起来是几个意思?”

躺地上不想动弹的斑对规规矩矩收起手帕不知道准备干嘛但肯定不想扔的某人翻了个白眼


“啊哈哈——”


斑拒绝了柱间进一步的治疗,开口:“那三个小鬼根本不打算隐瞒,未来、你知道多少了?”


空气开始凝重起来,自开战以来两人已经很久没有面对面说过除了狠话以外的句子了

“……和平到来的时刻,大家都是高兴的,那肯定不是错的……”
千手柱间似乎有点迷茫

“但是,现在的我理解不了未来的选择——”
柱间的眼神躲躲闪闪,不敢直视对方


“怎么?你是害怕了吗?”斑表情不变,一双血红的眼死死看着他唯一承认的对手


“不、当然不是!我只是……不想你死……”

说到最后柱间声音越来越小,一脸阴沉的躲角落里种蘑菇


“啧、死亡只能说明我不够强,你可是我宇智波斑唯一认可的对手!”
宇智波斑不耐烦的将柱间从黑线里扒拉出来


“斑…………对了!这是扉间改良空间忍术的副产品”

被挚友一句话顺毛的初代目送出了一只惨不忍睹的小袋子


做那个袋子的主人的心大概率是冲着好看的装饰荷包去的,可惜手不想干,最后只剩下一只勉强能塞下一文钱的布袋


“ ? ”


“是附着空间忍术的咒文,可以在相同的咒文之间传送——”
说着,千手柱间又从怀里掏出一个更加惨不忍睹的小袋子(漏)

“这是我自己做的,虽然有点丑就是了——这样我们不管有多远都可以书信来往了!”


无敌的巨大金毛强势的将礼物送出

“我们村子的名字,一开始就打算你来命名,我不会知道,所以斑、能亲口告诉我吗?”


宇智波斑睁大眼睛,很久才冒出一句话
“如果——如果我不会在村子待太久呢?我想毁灭村子呢?”


“我不知道!但在此之前我会与你交流——我们有着相同的理想、目标,我相信有着想让弟弟们快乐生活的人一定不是坏人”


宇智波斑呆住了,柱间的话还在继续

“斑,你就像我的兄弟一样,如果你误入歧途的话,我会打醒你!相反,如果我不再是我,请你一定要让我醒过来!这是我的约定、不,是请求。”

千手柱间与斑双眼平视,大声又严肃的说出了一次次打败对方的真挚话语


“……木叶——”
宇智波斑抵抗不了

回忆结束——


“大哥!”
木叶扛把子一激灵,发呆的双眼重新聚焦
二把手气得不想说话


虽然在开会,木叶扛把子却只能当一个能打的吉祥物,散发完无处安放的人格魅力后的利益拉皮条全是弟弟君在干

啊,头疼,想见斑


进行拉锯战的扉间总感觉不对劲,空气中弥漫着不安,权贵们虽然都在争取利益,但却有一种看不见的危险鞭策着他们,使他们不得不这么干

嚯——有意思
扉间跃跃欲试



午夜

扉间站在火之国大名面前,看着不应该出现的某人


“真是没想到啊,你居然玩儿这么大,佩服”
“瞎说什么呢,你这不是猜到了”
“啊,我赌对了——漩涡鸣人”

鸣人终于能将手里的任务送出去了



幕间

鸣人摸了摸肚皮上的水墨装饰

“九喇嘛,最近几个月都没说话了,好无聊哦”

“嘁,谁要和你说话啊,你个自恋的小鬼!”
意识中,庞大的狐狸屁股对准了某黄毛

“嘛,不要这么无情嘛我说,我们现在可是两人(?)一体的同伴啊,我都没要你给房租——”

九尾不想和你说话

“我都准备搞事情了九喇嘛居然都不透露一点(给过去的我)真是太不够意思了!”

“等等,我是第几代人柱力?”








作者:终于打上cp tag ,开心

我感觉以我的脑子快驾驭不住脱缰的剧情了

好想剁了自己啥也不会的手拌着自己啥也想不出的脑子一起埋了(•̩̩̩̩_•̩̩̩̩)

评论(8)

热度(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