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千安

【诡秘+希灵】命运它拐了个弯儿 34


 奥黛丽回过神,脑海中回忆着这次塔罗会上的新知识,准备挑一些和苏茜分享。

  

她睁开眼,目光扫过房间寻找着自己的爱犬。

没找到小狗,倒是看到慌张的有一头金色小卷毛的小姑娘。

  

对方头顶还长着一对毛茸茸的狗狗耳朵……

明明早早消化完序列五,只等仪式就能服用序列四魔药的观众小姐梦回当初。

  

不,这回比苏茜喝魔药还要劲爆。

  

此时此刻,要是来个女仆推门进来,贝克兰德最美宝石奥黛丽的名声肯定会断崖式下跌。

  

这颗外表美丽内心善良纯真的贵族小姐就会变成喜欢小女孩有着奇怪癖好的变态……

  

奥黛丽傻在梳妆台旁,仿佛一尊雕像。

  

“奥黛丽……我好像变异了……我是不是以后不能和你一起散步了?”

  

苏茜皱着脸,生疏的举起手臂,手指拉扯着脖子上的项圈。

  

“苏、呃,苏茜,别说了……我们先穿衣服……”

奥黛丽以不惊动女仆的最快速度给苏茜套件裙子。

  

她房间的衣服每一件都是照着她自己的身材准备的,根本就没有适合小女孩苏茜的,不过没关系——最主要的现在她身上必须得有块布。

  

赤条条的小女孩对名声的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

  

  

克莱恩在灰雾上整理杂物堆,看着献祭上来的自律机械舞着触手检修传送门。

说起来,这个传送门是他突发奇想,如果肉身进入传送门,传送到灰雾上究竟会发生什么。

结果传送门摆好了,源堡也上了,就是左脚踏上灰雾直接踩空,摔到灵界。

幸好当时他还能灵界“旅行”不至于出不去。

  

要不然堂堂灵界之主因被反锁家中撒手人寰,说出去连灵界七光都不信。

克莱恩唏嘘的撸了撸福根之犬的狗头。

  

  

  

撸狗间隙克莱恩余光瞥见属于“正义”小姐奥黛丽的红色星辰光芒如呼吸般起伏。

他连忙放下狗子,整理仪容点开祈祷。

然后就被“正义”小姐家的大狗化形砸懵。

  

  

奥黛丽猜测是因为她上次给苏茜喂了一半的金苹果。

所以向愚者的祈祷中带着点心虚和惶恐。

听着奥黛丽的汇报,克莱恩想起刚认识郝仁时候,莉莉还指着家里的猫娘“滚”痛心疾首的指责都怪当年房东年纪轻轻不懂事,闹出了人命……

然后莉莉就被郝仁追着满屋子乱窜,还一个劲儿嚷嚷造谣:

  

“我看网上大家都对猫喊‘给我变!’,都不在意狗的感受,狗听了多伤心?我前几天出诊的陈奶奶家的大黑,伤心的狗都抑郁了……”

  

当初克莱恩在一旁叹为观止,现在的克莱恩只能真挚的建议正义小姐先送孩子上学。

  

愚者语重心长的说: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

奥黛丽愧疚难当:不愧是愚者先生,不仅没有怪罪她还提醒苏茜该上学了。她居然忘记了这么重要的事情……

  

挂断奥黛丽的祈祷画面,克莱恩看着源堡上快乐打滚的福根之狗子们,想起了它们没有变的原因——他家狗子太多金苹果不够分。

  

  

现实世界

一只乌鸦扑棱棱地悬停在窗边,娴熟的用爪子拨拉开窗户的锁扣,鸟喙从下顶着玻璃向前一扑,整只鸦就这么登堂入室了。

  

它在桌子上跳跃着,就这么蹦哒着来到举行仪式的克莱恩。

乌鸦煽动翅膀,往桌子四个角摆好馅饼和面条,站在桌子中间开始嘎嘎叫。

  

被骚扰电话催下来的克莱恩还没睁眼就听见阿蒙鸦嘎嘎嘎,吵得他脑壳直跳。

  

“作为一个合格的乌鸦精,你应该学会用鸟嘴讲人话。”

听听,你这个直立猿嘴里都讲不出人话,还想让我说话。

克莱恩偷偷在心里给不会说话的乌鸦配音,主打一个听不懂鸟语开始造谣。

乌鸦偷走克莱恩的心里话,克莱恩甚至能从面无表情的鸦脸上看出一丝谴责。

  

  

“笃笃笃”

门口响起一阵敲门声。

没等克莱恩开门,客人直接推门而入。

  

来者正是阿蒙。

  

“尊敬的‘愚者’先生,您已经完全消化序列三‘古代学者’,我们可以出发去神弃之地拿序列二魔药。”阿蒙微笑着说道。

拿?难道不是偷吗?我才有打算晋升的念头你就来了……

  

“这不更能体现我的贴心吗?”阿蒙食指轻轻摩挲单片眼镜。

说话间,两人的身影同时变得透明消失。

  

一直待在桌子上的乌鸦非常人性化的叹了一口气,拍拍翅膀消失在原地。

  

穿过厚重浓郁的色块后,克莱恩被阿蒙带到一片空旷的海域。

我完全可以把数据终端献祭到神弃之地,直接瞬移到神弃之地……

克莱恩摸了摸口袋里一动不动的高科技杯垫心想。

  

  

“嗯,我觉得以‘愚者’先生的祝福和武器,完全可以从入口进入神弃之地,正好为您的晋升仪式探探路,一举两得。”

说着,阿蒙拽着克莱恩纵身一跃,坠入了虚幻的“神战遗迹”。

  

也就是抛开后台不谈,以我自身的序列跑到神弃之地纯属送菜呗……

克莱恩注意到阿蒙没反驳这一点。

  

  

两人一前一后走在修道院蜿蜒的楼梯。

“这是我父亲最后的梦境,对应的地点是他陨落的地方。”

  

“原本我也要请亚当陪您一起的,可惜祂拒绝了。”阿蒙表情非常遗憾。

让你爹回忆回忆当年的死法好脱敏治疗?

克莱恩抑制不住的吐槽。

  

“亚当,可以看看愚者先生怎么造物主撬墙角。”

阿蒙第二次直呼观众名讳,只能算一个小小的恶作剧罢了。

  

“对了,‘愚者’先生,您所信仰的神明,尊名是是什么?”

不等克莱恩回答,他就字正腔圆的念出了对方脑中所想:“反正不要钱,多少信一点。”

现在幸运的是阿蒙是用中文念出来的,祂听不懂……

“没有牵引出力量啊,我还差什么步骤吗?”听不懂的阿蒙虚心求教。

  

克莱恩移开眼睛,他不想解释。

  

“伯特利也被您收入麾下,现在您手下‘门’途径两人,‘错误’途径两人,有没有考虑再收集两个‘占卜家’途径?我推荐安提哥努斯,查拉图也不错——”

没能撬开愚者先生的嘴,阿蒙秉持着反正贫道已经死了,道友更不能留的态度,边走边在克莱恩耳边扇风。

  

  

  

PS'久违的更新,翻看以前的章节才发现我的字数原来这么少啊……(心虚)

评论(66)

热度(20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