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千安

不管何时,你还是你 (下)

11

昏暗的小巷,走姿张扬的混混对着两人咧嘴一笑,亮出手中的记忆体

『是盖亚记忆体!』

菲利普掏出绿色cyclone,低头——

腰上什么也没有


翔太郎几步窜到敌人面前双手捏住对方手腕一拧、使其松手,然后抬腿踹向膝盖内侧,顺势抢过记忆体抛给菲利普

铃木这么多年的群架也不全是靠吼的,发现记忆体被抢,空出来的右手当即摸出口袋里的美工刀向前刺去

但毕竟是翔太郎先抬的脚,所以铃木双腿一软,出刀的速度也就慢了

翔太郎拽着小混混的手一折,将刀狠狠送进敌人的脖子大动脉处——

翔太郎!


搭档的声音唤醒了翔太郎,手中的刀堪堪蹭过脖颈,在对方脖子上留下丝丝鲜血

一身黑的男人像是触电般甩开敌人,连连倒退

被松开的铃木二郎踉踉跄跄地跑了,跑之前还不忘撂下狠话:

“你、你们给我等着瞧!不会放过你的!”

12

难得的气氛被毁的一干二净,翔太郎看搭档眼神都躲躲闪闪的

路上,行动力max的菲利普缓慢而又坚定的牵起自家半吊子的搭档的手——

『翔太郎,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

            『我是那么喜欢你』

翔太郎非常明显的顿住、手却握得更紧了

两人就这么手牵手直至事务所

菲利普笑着想到

『翔太郎,我会等到你愿意告诉我的那一天』

13

翔太郎端着菲利普的睡前牛奶,督促着精力旺盛的青春期少年上床睡觉

然后,他就眼睁睁地看着刚洗过澡(头发没干)的少年动如脱兔般将自己的小枕头往床上一丢钻进他的被窝,一阵乱拱

把他从被窝里翻出来时感觉头发都要干了

“喂!菲利普”

“翔太郎,我想和你一起睡——”

   “咳咳……”

『不要以为你那漂亮的脸蛋、无辜的眼睛可以击败我!』

              …………

翔太郎被击败了

14

折腾半天,两人终于大眼瞪小眼倒在床上

翔太郎别扭的转了转脖子,眼睛四处乱瞟

但他的少年不管这些,像条滑溜溜的鱼一样滑进翔太郎怀里

年长的一方放不开,只是轻轻环住对方

15

“这种事人家没有听说过!!”

异常耳熟的话在翔太郎耳边炸开

亚树子进门转一圈没找到翔太郎,没想到一掀帘子就这么劲爆

温柔帅哥和花季美少年搂在一起睡觉.jpg

当然震惊之余也不忘拍照留念

『我都没有和龙君抱抱,你们居然都一起睡觉了!』

恋爱进度才到牵小手的亚树子被迫承受了她难以承受之痛

16

亚树子都快把她两个部下盯出窟窿来了,一副等待解释的表情

但俩部下都很习以为常的亚子

『我就是和龙君出门完成任务的,回来就跟捉奸一样刺激』

居然对未成年出手,翔太郎我看错你了!

17

风都的时间好似加速了般,事件一件串着一件,鸣海事务所终于繁忙起来

事件多了,代表假面骑士w使用三色CJ的次数逐渐增多

mirage的一切被迫展现在翔太郎脑海里

缠绕着丝丝缕缕的细线化作纠缠不清的蛇将两个不相干的人链接——

18

“不要碰我!”

『别管我了……』


半吊子侦探缩在车库角落摆出防御姿势,拒绝着所有人的靠近

菲利普在一个比其他人还近的距离照顾着他

如果、翔太郎接受了mirage的记忆,那么他不必惧怕园咲琉兵卫

可他做不到

他做不到像mirage一样完美完成任务,果断的处理敌人

他是左翔太郎

可他的世界满目血红,手上玻璃的刻痕、怀中染血的沟鼠、支离破碎的罗宾——

以及,
死亡的菲利普

“菲——菲利普!菲利普!”
翔太郎面色苍白,大声喊道

“翔太郎,我在”

熟悉的声音让男人抓住了他最后的稻草,将少年揽进怀里,久久不语

“翔太郎,我永远都是你的搭档,只要你还有与恶魔共舞的勇气

少年的话,一如既往地支撑着半吊子搭档

19

“菲利普,不要离开我——不要”

留我一个人

“不会的,翔太郎,你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告诉,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我保证”


20

“菲利普,你说谎啊——”

男人无声的恸哭,少年再也听不见了






小剧场

菲利普:16岁,特别在意翔太郎,翔太郎不在就想他,不想他和女性委托交往,和翔太郎在一起会很安心——这种感觉是什么?

图书馆检索ing

菲利普:哦!是『喜欢』,我喜欢翔太郎

翔太郎:24岁,很在意菲利普,忍不住关心他,只要看不见菲利普就会着急,觉得会乖乖吃饭睡觉的菲利普特别可爱——这种心情是什么?

翻书ing

翔太郎:哦!是母爱!

补充:①这章我写很开心,把我想写的基本都写了(就是写的不咋地)

          ②没用上的设定:铃木的记忆体是『P』     毒药poison

          因为不确定不变身能不能破坏记忆体,索性就没写,反正最后肯定没了

          ③我描写不出mirage帅气打斗

          ④看见厉害的人受伤、因为恐惧而在角落里瑟瑟发抖(最好裹着小毯子缩成一团)

整个就会迷之愉悦,可是我写不出来!QAQ

           ⑤本来我想在14里吹吹翔太郎的睫毛的,

但没插进去……

评论(3)

热度(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