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千安

不管何时,你还是你 番外



没有菲利普的一年,结束得照样很快


除暴安良保护风都的假面骑士joker也一样


结束了一项不是找宠物的委托的翔太郎踱着步,晃晃悠悠的移动着



“哟!这不是翔太郎小哥嘛,新店开张进来坐坐呀。”

说话的是前几天翔太郎的委托人


“欸,我就不——”

翔太郎的眼睛聚焦于一只张牙舞爪的的老鼠挂件上


         ……



翔太郎按了按太阳穴,头痛道:“完了,一个消费冲动就买了”


其实到了现在,mirage的记忆已经能妥善管理,并不会混淆。毕竟容貌归容貌,他们内心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当然,它偶尔会在无伤大雅的情况下彰显存在。

“至少我打架更厉害了”他现在可以花式追踪、反追踪、躲子弹,光靠转小刀就能唬住一地小混混。(主要是身体比脑子动得快)




翔太郎也不止一次想去以色列看看能不能把菲利普下载回来,然后给他每天换皮肤(菲利普暖暖)


[翔太郎想一个靠谱的方法啦——]






回到空无一人的事务所,翔太郎甚至连打字机都不想碰。亚树子和照井龙坠入爱河,节假日都浪迹在各个约会圣地(怎么办?只能祝他们早生贵子喽)


坐在老板椅上看着车库的门,总有一种菲利普会推门而出的错觉——

[翔太郎……]

听,想搭档都想出幻觉了

[哼!翔太郎是笨蛋!]








隔天,翔太郎换上本体,出门拯救失足少女


事件调查了少女拯救了怪也出来了,翔太郎也变身了——


结果,天空一阵巨响,菲利普闪亮登场!


joker懵逼的揉了揉他硬邦邦的眼睛

『终于连脑子也开始不正常了么?可我不想去医院……』


“翔太郎!”

绿色系少年就像他的记忆体一样窜进翔太郎的怀里

“我回来了!”

“哦、哦,欢迎回来”翔太郎呆呆的回复道


喂了一嘴狗粮的Dopant不乐意,十分暴躁:

“艹!你们打不打了!”


         …………




回事务所的路上翔太郎都紧紧攥着菲利普的手,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菲利普,生怕一眨眼那么大的搭档就不见了

菲利普也不说话,手牵手给不看路的搭档领回事务所


左翔太郎害怕这一切都是他的梦亦或是幻想,总是一遍遍的确定菲利普究竟在不在,到最后更是直接坐在车库里



目光戳得连菲利普都检索不下去了,他合上书问道:“嗯,翔太郎我们不如谈谈吧”化作数据,菲利普也注视着翔太郎




mirage的事,翔太郎说得很慢,很详细。K13、沟鼠、罗宾、姬岛公平……那是一个开心不起来的故事呐

菲利普听得认真,灯光下的双眼熠熠生辉


那是左翔太郎不敢相信的绝景


半吊子侦探讲得口干舌燥,拿起杯子把水喝的咕咚咕咚响


“翔太郎!”

“呃、怎么、哦,不好意思用了你杯子,我再给你倒——”翔太郎这才意识到这是菲利普的





“我要说的不是这个,翔太郎、我喜欢你


“嗯嗯,我也喜欢你,晚饭你吃什么?”


“这个不重要!我检索过了,翔太郎,我对你的喜欢是想和你结婚的喜欢


“不不,让我缓缓……”翔太郎绞尽脑汁怎么让自己的未成年搭档不要早恋


“听说菲利普回来啦!!”亚树子满头大汗,一看就是全程跑过来的


“咦?你俩这是?”


“我在向翔太郎表白”


“??你俩没在一起啊?”亚树子懵逼.jpg





毕竟这一年大家都有目共睹


菲利普刚走的头几个月像失恋一样了呢——by伊丽莎白、queen


“那时候我们都不敢在你面前提菲利普君呢”

亚树子理所当然道


“啥?!”这么明显呢?翔太郎一听就不淡定了


“切~真不愧是半吊子侦探翔太郎君——”


“可恶啊——”


照井龙倚着门,门内是事务所三人组打打闹闹亦如当初



『我们是两人一体的侦探,以前是,以后也是』


风都侦探假面骑士W回归,就算是王牌也会有疾风伴左右






①这个小短文算是完结了,剩下的就给他们自己摸索啦,在我的文章里,菲利普都十分主动,打的都是直球

这是为什么咧,因为菲利普没有常识啊(笑)

具体请看上章小剧场,但它是翔菲(不吃菲翔)


②翔太郎也是喜欢哒,其实菲利普表白的时候,他们的坐姿是——翔太郎坐在地上,菲利普坐他怀里,菲利普后仰就可以靠到翔太郎胸膛的那种(嘿嘿)

谁让菲利普没成年呢,谁让翔太郎觉得自己直的硬邦邦呢


③本来我挖坑的初心是让风都大家看看mirage的英姿,是我太天真了(假面骑士基是基了点,但它是实打实的子供番啊,但我看的特别香)

怪都是两集一个和code:m的一集死一堆不一样QAQ,而且翔太郎不可能持枪,不打人类

不怪题材,是我技艺不精,唉:-(


④关于左翔太郎和mirage的关系,我想了三种:前世(有人写了),平行世界,双重人格

最后我选了影响最小的

给翔太郎点了个武力值max,随时随地都可以物尽其用的硬刚反派


⑤大家为啥不评论咧QAQ我觉得上篇有很多萌点,难道是我老了么,get不到大家的萌点(iДi)


⑥假面骑士真吼看


评论(2)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