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千安

翔菲 过敏



左翔太郎,目前在鸣海事务所工作,单身
是个硬汉侦探(自称)

事务所的少女所长一拖鞋打断成年人的pose:『明明是个调查连婚外情都接不到只能找宠物的半熟鸡蛋罢了——』







“欢迎,这里是鸣海事务所,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
菲利普的话让正打闹的两人瞬间凝固,而后又手忙脚乱了起来

“呜哇,有客人,翔太郎翔太郎快上茶!”
“知道了!亚树子放下我的书!”




委托人小姐轻咬下唇,双手局促的捏着膝盖上的小熊包包

“我叫砂糖尹,那个,我、我好像……被人跟踪了……”委托人紧紧盯着茶杯里的倒影,说话也是断断续续,一副不太自信的样子,“本来是想报警的,可没有太明显的证据、这说不定,是我的错觉——”




闻言,半吊子侦探不忘耍帅,抓起桌子上心爱的帽子拍着胸脯保证道:“请您放心,这事就交给我左翔太郎吧,在下一定会保护好砂糖小姐的”

对面的女孩似乎是个不怎么与男生搭话的性格,但神情着实放松下来了






“二号二号,这里没有异常over”
“一号一号,暂无异常over”
“……”
“二号二号,我是一号,发现目标嫌疑人over!”
“一号一号,这里是二号,已锁定目标over!”





“……你俩干什么呢?”
看着握着对讲机距离不超过三米一脸兴奋的两人,半吊子侦探感觉世界不经意间(可能蓄谋已久)直接给他儿女双全,真的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

可怜他连女孩子小手都没有牵过,当然不是指菲利普的小手不可爱,相反他……
『不对,我为什么要拿菲利普比?』
差点在犯罪道路撒腿就跑的翔太郎紧急刹车及时悬崖勒马






亚树子不知道从哪掏出正义之靴,一脸兴奋的说道:“我们在保护委托人并及时给予跟踪狂天诛呀”
“……”

“翔太郎,先别说这个,目标要跑了!”
耳边响起少年焦急的音色,男人循声望去,却在陌生人左手手背处看见了记忆体接口



“不好!敌人是Dopant!”
目标人物是一位手提公文包的年轻上班族,本来并没什么,可能是听见什么吧,只见他神色慌张,直接将记忆体向脖子上按去——
红光一闪,对方化作形似昆虫的怪物、

大战一触即发





“菲利普,henshin哒!”
翔太郎当机立断将记忆体插进驱动器中

“你居然是假面骑士?!”敌人眉头一皱,发现自己并没有眉毛,显然他也是有关注都市传说的,不禁心里警铃大作:

『本人年芳28,为人知书达理,儒雅随和,此时应遵从本心,在小砂糖心里留下好印象』


决定战略性撤退的Dopant当即对不知为何晕倒的少年与向他跑去的少女发起进攻——
毫无防备的菲利普(身体)直接中招

居然有人敢打昏倒就算屏幕外人员的主意,不知道这类人是在正反派攻击范围之外的嘛?






***

“唔……有点奇怪”
菲利普睁开眼,撩起袖子发现手腕被亚树子拉扯的地方迅速泛红并带有刺痛,不对劲
“小亚树,麻烦你能和我握手”说着,似乎想到什么的菲利普递上自己完好无损的右手

…………





“明明我这么可爱菲利普却对我过敏明明我这么可爱xN”
悲愤的鸣海亚树子需要龙君的亲亲抱抱举高高

回到事务所已经是两个小时后,菲利普还是吃得饱睡得好就是过敏,亚树子备受打击,自己居然变成过敏源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和你呼吸同一种空气都难受』吗?




更可怕的是,翔太郎居然什么事也没有,菲利普连医生检查的时候都起红点点,就翔太郎搂搂抱抱的,啥事也没有、啥事也没有!
我堂堂一名貌美如花的花季少女就这么没有存在感嘛?


哼╯^╰一对狗男男



翔太郎手指划过帽檐,瞎了一般无视上级扫视下来的眼神,开口道:“恐怕这就是敌人的诡计,如果中招的是砂糖小姐,突然对除了犯人以外其他人都过敏的话,正是Dopant趁虚而入的最佳时机”


发射视线失败的亚树子撇撇嘴,麻利的收拾完行(零)李(食)风风火火的出门了:“嗨嗨,知道啦,反正都是女的今晚我就陪小尹过夜,注意电量,我随时打电话哦——”


因关门而飞舞的纸张随着那活力四射的声音消失而落下




“她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翔太郎小声嘀咕道。一旁被勒令待机的未成年拖出办公桌后面的老板椅,骨碌骨碌转得眼花,企图无视那桌上的特效药


“翔太郎……医院开的药真的能治好Dopant的毒吗?”
“治不好,但可以抑制病情,本来过敏就很难根治,所以晚上记得把药吃了早点睡觉不许熬夜,明天一起去找Dopant……”
左·为孩子健康操碎了心·翔太郎一把拉住就要跌倒的搭档开启碎碎念模式


“我不想吃……”
菲利普努力睁大眼睛准备萌混过关,不过事关搭档身体,翔太郎不为所动,也对菲利普眨了眨眼,撸了把对方脑袋,转身进了厨房

“不行,我给你热牛奶,药是必须吃”

“诶、不要嘛~”






傍晚至入夜的这段时间,翔太郎每隔半小时就进车库查看情况,虽然过敏是Dopant造成的,但医生也说免疫力突然下降会导致过敏。翔太郎生怕推开门看见自家没有常识的搭档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万一变异了这么办?万一变成了(数据)病毒怎么办?杀毒软件有用吗?』

翔太郎干脆连爱看的小说都不看了,坐地上一个劲儿盯着菲利普




“呐,翔太郎你知道吗,过敏属于l型变态反应临床上将其大致分为过敏反应和过敏性疾病前者是机体对致敏原作出异常反应的全身综合征后者则是过敏累及某特定器官及组织,导致了某种疾病的发生。常见的过敏性疾病有过敏性哮喘、过敏性%#&@*#……”

不学无术的属性全点可爱帅气上半点没给知识留点地儿的可怜侦探懵了,菲利普大有久病成良医的气派,可他从得病到现在不过5小时……



“而且过敏不仅有外部原因,心理也%#&@*……”

“菲利普!停、停!现在最重要的是你需要休息——”
左翔太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扒拉掉知识暴走列车手中的笔,脱衣脱鞋把人摁进被窝还细心的掖了掖被子





***

事务所的单人床容不下一大一小两人,别问为什么翔太郎也挤进去了,毕竟谁能拒绝小可爱直白的邀请呢,更何况那个小可爱还是自己的

“为什么呢,待在翔太郎身边就有一种安心感——”迷迷糊糊的未成年少年可爱翻倍,纯情翔太郎受到暴击(良心也是)

『我是不是也被Dopant攻击了?』
总感觉刃野大叔在向他招手要请他吃猪排饭……







①本篇就在这里结束吧,后面也就是翔太郎打怪完成委托,看我不成熟的还文字不如直接补番( •̩̩̩̩_•̩̩̩̩ )


这篇其实是两人之间的朦胧的感情,唉,写到一半突然特别想开车,(为此我还上网查看科学的同性运动
②但是我放弃了,连个清水文都憋了三天,车就永远止步在脑子里吧
③这是我2020年的第一篇也是年前的最后一篇(终于赶上了)
④W里最喜欢翔太郎,可爱和帅气一点也不冲突

特别想看mirage和柊一飒见面完成委托怎么办QAQ

⑤点子是我百度里看到的,没想到人类的过敏真是五花八门,菲利普那段也是我百度百科的,如果撞梗请告知

评论(2)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