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千安

【观影体】片刻的宁静(完)

沉默地与亚当那清澈到可以映照出他身影的眸子对视了几秒,克莱恩略显艰难地开口道:

    “我接受……

    “但我也会在之后努力地降低战争带来的伤害,只要我还活着。”

    他顿了一下,转而沉声问道:

    “这就是你为馈赠标注的价格?

    “当初这里某位苦修士说出你的真名后,你就已经注意到这本游记,并暗中做了布置?”

    身穿简朴白袍的亚当没做回应,一步步走向了左边壁画处,停在了其中一副面前,略微仰头,静静欣赏。

    那副壁画上,羊皮纸装订成的书籍飞上云端,来到星空,落入了一只巨大的爪子里。

    看了一阵,亚当嗓音和煦地开口道:

    “你可以走了。”




“这就是国王陛下遇害的经过?序列越高『世界』先生压力越大呀,奥黛丽你要加油!给『世界』先生最优秀的治疗”
奥黛丽偷偷握拳,给自己打气


达尼兹终于见证了疯狂冒险家一路怼人怼半神怼天使最后终于和神杠上了

安德森自亚当出来后就没吱过声

『正义』小姐不动声色的扫了扫她的两位哥哥,保险起见还是要做个小小的催眠

她已经长大了,不能让家人因为知晓不该知道的知识丧命



                                  ……    ……
忽然,克莱恩的身体颤抖了一下,话音戛然而止,整个人僵硬在了原地。

    他的视线中,房间内全身镜侧方的椅子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道人影,身材中等,男性,年纪较轻,穿深色夹克和呢制长裤,为鲁恩与拜朗的混血儿。

    这是克莱恩之前失去的秘偶,“赢家”恩尤尼。

    面对克莱恩那双已无法转动的眼睛,恩尤尼笑了笑道:

    “不要乱扔秘偶,会被追踪的。”

    说话间,他缓缓站起,随手从衣物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水晶制成的单片眼镜,慢慢地将它戴到了右眼。


“嘶——”
传来了不知道是谁的抽气声

毕竟感觉万事尘埃落定的时候突然窜出一个单片眼镜还是非常吓人的


「你前同事的经历真是波澜壮阔啊,处事手法比你聪明成熟多了」

你不用每次开口都要贬我一次,真的


伦纳德看着侧边高台上和女神,大帝相谈甚欢的克莱恩,心中泛起丝丝惆怅


想吟诗一首,可张了张嘴,脑子一片空白
「可能,我还是很不甘心的吧」他想


“你杀了我吧”
                            ……      ……

「完了,捂不住了!」
他现在要和女神打个商量,能不能给他来一发隐秘,看在那一桌小零嘴的份上

   “尊敬的‘愚者’先生,你自救的想法很有趣”

   
「哦豁,掉了」

罗赛尔喜闻乐见,想乐不可支的猛拍(克莱恩)大腿
但克莱恩不见了
就看见女神在那嗑瓜子吃吃西瓜

“小周呢?”
“社会性死亡了”
女神拍拍手理理裙子,回答了罗赛尔的问题

抬手,在塔罗会中勾勒出畏畏缩缩的愚者大人
“你马甲套太多了,报应”


“不管是愚者先生还是『世界』,都是拯救了白银城的恩人,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唯信仰愚者大人!”

『太阳』同学目光坚定,右手轻按胸口,一丝不苟的回答

“唯信仰愚者大人!您的意志就是我等的意愿!”

愚者大人被吓到了,祂慢慢抬起双手遮住眼睛
虽然看不清脸,但耳朵是真的红

“别再说了——”太羞耻了


“诶,整一大型效忠现场,小周脸皮还是太薄了,哪像我,彩虹屁都不带喘气的”
黑皇帝笑嘻嘻的说到

“直球攻击最有效”



                           ……   ……
    “‘偷盗者’途径的序列0有个很抽象的名称,‘错误’。

    “这是我父亲命名的,祂曾经用一个古怪的,不知起源于哪里的单词来代指:

    ‘Bug’

    “这翻译过来就是,命运的木马,时间的蠡虫,规则的漏洞,所有错误的化身。”

“卧槽,是老乡!”王座上的黑影剧烈抖动

“别激动,这位老乡……”
“?”
“他裂了,四分五裂”
“???”



序列1 诡秘侍者 查拉图
序列1 知识皇帝 罗塞尔.古斯塔夫
序列0 愚者(半个) 安提哥努斯
红天使 梅迪奇
序列2 隐秘之仆 阿里安娜


大佬的自杀,就是这么的朴实无华且枯燥



“令人窒息,这就是传说中的天使遍地走,半神不如狗嘛?”
安德森嘀咕道,一旁的达尼兹神情复杂而恍惚:
疯狂冒险家变成了他的主

而他又不能不敢提着格尔曼的脖子喊「你个自恋狂!」
真敢这么喊他哪怕再往胃里灌两瓶『挑衅者』也能消化的杠杠的

罗赛尔为他俩点了个赞



希伯特侧头注视着妹妹,妹妹包含歉意的双眼回望了他,苦涩的闭上眼睛

妹妹已经在他不知道的地方长大了


    “哟,小乌鸦,被我烧掉的毛长好没有?”

    因为自己召唤的历史孔隙投影又召唤了三个天使级的历史孔隙投影,克莱恩的维持压力瞬间激增,怀疑自己连十秒钟都未必支撑得到。

    若非有这种变化,他多半会觉得自己找到了无限提升战斗能力的办法,那就是每次召唤两大天使加一个自己,然后那个属于自己的投影再召唤两大天使加一个自己,如此延续下去,子子孙孙无穷匮也。

 “神TM子子孙孙无穷匮也——”

不愧是老乡,会玩儿


                                ……  ……


尾声:

奥黛丽眨了眨眼睛,回过神来,是自家的花园
洁白的桌子上摆着甜甜的奶油蛋糕

“就像梦一样——”
「真是一次美梦呢」

    “再来一杯红茶,多加柠檬片”
沉吟片刻,奥黛丽侧头对女仆安妮道

随后,她站起身来,虚提裙摆,行了一礼

“下午好~愚者先生”






咕咕咕:
我的观影体结束了,量不多
诡秘观影体很多,很多片段都有很多人写
我就不献丑了
我其实并不是那么容易描写人物
我的阅读体人特别少,然后本来就少的人,写着写着就更少了
观影体的记忆不会消失,哥哥们会被奥黛丽小姐隐藏一部分
小克已经序列1了,取到‘永安之河’河水要成为真正的愚者了
未来不会改变,但至少小克可以在临时的塔罗会露出真面目,安心沉睡
塔罗会的大家也在成长

诡秘完结了,我也果断完结了
写文哪有追文快乐_(:з」∠)_

评论(10)

热度(1593)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