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千安

【观影体】片刻的宁静(二)


影片结束后,黑皮书又是一阵翻动

众人严肃以待

一页又一页泛黄的纸张被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捏着

“愚者先生!”
阿尔杰声音沙哑,他有一种要掀开灰雾之上伟大存在峥嵘岁月的激动

    “一月十七日,我梦到了快要遗忘的故乡。”

    “四月二日,我女儿就是聪明,还不到1岁就会说话了!虽然暂时只是学会几个单词,但我相信,之后的进度不会慢!

    “这一点,她遗传了我!

    “我左看右看,都觉得她和地球时的我,有那么一点点像,难道灵魂也会带来某种程度上的遗传?哈哈,就当是这样。

    “贝尔纳黛,这个名字是挺不错,一听就很美丽,但我的心里,总蠢蠢欲动着想给她取一个中式小名。

    “哎,她见不到她真正的爷爷和奶奶……”

    “四月三日,昨天忽然产生的感慨差点让我失眠,还好我会冥想。

    “不过,这也让我考虑起一个问题,那就是要不要私下教贝尔纳黛中文。

    “不行不行,我前面写的日记要是被她看懂,我这个当爹的还不如找块豆腐撞死算了,在我女儿心里,父亲必须充满光辉。

    “可是,用中文写日记已经是我和地球和过去最后的羁绊了,我的女儿,应该在某种程度上继承这个羁绊。”

    “四月六日,经过几天的考虑,我决定将两个汉字当成特殊的符号教导贝尔纳黛,告诉她,这是她父亲给她的护身咒文,让她永远铭记。

    “她不需要懂相应的意思,只用记住。

    “这两个汉字是:

    “故乡。”

良久,面容模糊的青年淡淡的感慨道
“故乡啊”

看不懂的文字却奇异的理解了

“唔,不愧是罗赛尔大帝的日记,信息量太大了”
佛尔思偷偷瞥了贝尔纳黛一眼

一袭黑裙的阿曼妮西斯斜坐在一块平坦的巨石上遥望绯红的月亮

“为什么,是红色呢……”

                             ……  ……
灰雾之上神秘空间的深处,那通往天国般的光之阶梯

伦纳德惊讶的睁大眼睛,
“克莱恩……”
声音虽小,可在座的都不是什么普通人

「克莱恩……是『世界』先生吗?看上去很温柔呢」

光门之上,垂下了一条条黑色的细线,它们悬挂着一个又一个近乎完全透明的“蚕茧”。

    那些“蚕茧”轻轻摇晃,分别包裹着不同的魂体,有的黑肤,有的黄种,有的是白人,有的穿着牛仔裤,有的拿着手机,有的衣物艳丽,有的五官漂亮,皆有活着的气息,却又紧闭着双眼。

    克莱恩目光一下凝固,就仿佛回到了地球,正走在人种齐全的大街上。

    然后,他注意到,有三个“蚕茧”已经破开,里面空无一物,正随风摆动。

    抬起脑袋仰望的克莱恩默然注视着这一切,静静地注视着。


能和大帝,女神同时出现,『世界』肯定有什么特别之处,是因为是愚者大人的眷者才特殊,还是因为特殊才成为眷者?

是因为那些光球里的人类吗?破开的有三个,是指祂们三位吗?是愚者先生故意让『世界』发现或看见的吗?愚者先生又在其中扮演着怎样的身份?祂们都来自所谓的‘地球’这个地方,这是什么没有被人发现的岛屿或大陆?

阿尔杰的思绪百转千回,脑内犹如弹幕滚动播放


咸鱼瘫的克莱恩用手肘捣捣罗赛尔:
看样子这书还挺给你面子的嘛,还你家贝贝一个高大威严的老父亲

女神姐姐在一边陷在懒人沙发里抱着零食咬着吸管,幸福得冒泡

“啊啊啊——我这里苦苦对抗污染,你两搁沙发一躺,在我棺材里嗑瓜子,良心呢?!”
还没我的份!

“良心,不存在的 谁让你一摸历史孔隙影像就没呢,再等等吧……机会难得要不你下去陪陪你闺女?污染我和女神帮你压着”

“……”罗赛尔沉默了,随后深吸一口气闷闷的开口:

“算啦——见了也只是徒增悲伤,我的小公主已经长大了”

“此地禁止煽情——”
克莱恩耍宝道
“文化人的事能叫煽情吗”


    “要是你真能成为旧日,可以考虑救一救我,只有旧日才能对抗旧日嘛。”

    “如果连成为旧日的你都没办法让我彻底摆脱‘原始月亮’的污染,那你记得抹去我,毁掉这座陵寝,扶持出一位新的‘黑皇帝’,让我永远都不再有可能复活……”

    陵寝内部的光芒似乎又黯淡了一点,克莱恩默然了两秒道:

    “我不会忘记的。”

    罗塞尔陷入沉默,隔了几秒才自嘲般笑道:

    “当然,在此之前,你要多抢救我几次。”


“狗屎!”达尼兹的格尔曼PTSD犯了,差点没跳起来
一看周围各个半人半神,天使,真神的,声音又立刻小了下去

我只是弱小无力的序列6

“总有一天,我要揭棺而起……”
罗赛尔嘀咕道

影像排序支离磨碎,众人只能从背景语言神情猜测大致时间
牛头不对马嘴的卡剧情就很难受

                



                                ……    ……


灵感一动,克莱恩缓慢转过了身体,只见原本那根沧桑石柱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上百米高的十字架。

    十字架的前方,一道模糊的巨大人影屹立在那里,背负着一切,怜悯注视着众灵。

    诚实大厅的内部,还多了一排排黑色有靠背的座椅,但却只有一个祈祷者。

    这祈祷者闭着眼睛,坐在第一排中央,穿着相当简朴的白色长袍,留着遮住了下半张脸孔的淡金胡须,双手交握于胸前的银制十字架吊坠前,神情和煦而平静。

    亚当。

    黄昏隐士会会长,天使之王亚当。

    克莱恩竟完全不知道祂什么时候到来的。

    这时,亚当抬起了脑袋,露出清澈如孩童的眼眸。

    他缓缓站起,表情平和地开口道:

    “乔治三世陨落,鲁恩遭受重创,因蒂斯不再旁观,决定趁机发动进攻,这场大战开始真正席卷世界。

    “这样的结局,你接受吗?”

气氛凝重了起来

安德森笑容凝固了



帕列斯眉头一皱,觉得事情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

老爷爷is watching you

愚·马甲危危可及·者



咕咕咕:不知道为什么,女神在我心目中就很萌,属于可爱兽耳的御姐,卖得了萌耍得了帅

而且,女神层叠又不繁复,繁星点点的裙子,不穿鞋最好看!我想象不出女神穿鞋子的样子(只能想到帅气的靴子)想象力贫瘠

评论(6)

热度(152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