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千安

命运它拐了个弯儿 26

太久没更了,找找感觉。






“尊敬的老师:

很高兴告诉您,我终于成为了‘记录官’,距离‘旅行’的梦想只差一步了……”


“此外,我遇见了‘门’先生,祂帮助了我……”


其实并没有,差点吓到失控。


佛尔思挠了挠头发,她突然有一种上学写检讨的错觉。


一声清脆的关门,她抛下笔四处张望,发现不仅休出门做任务,连“门”先生都不知道去了哪里。


“呃,要自己做午饭了。”佛尔思嘀咕着。






伦纳德漫步在佐特兰街,碧绿色的双眼反射着陌生而熟悉的街道。

十分钟后,他敲响了“黑荆棘安保公司”


将《廷根市老实人报》竖在桌上,挡住了脸孔的棕发女孩听见没有掩饰的脚步声,移动报纸,露出了光洁的额头、浅棕色的眼眸和姣好的面容。



“……下午好,罗珊。”伦纳德打了声招呼。


罗珊露出惊喜的表情:“伦纳德,好久不见!”

说着,女孩直接拽着伦纳德,把办公室的门敲得砰砰响。




开门的是一位涂抹着蓝色眼影与腮红的女士。

“呦,伦纳德变帅不少嘛,找到女朋友没,要不要我推荐推荐?”

“戴莉女士……”每次拜访都被催婚的伦纳德已经麻木到不想反驳。


“戴莉,让他进来吧。”邓恩开口说道。


伦纳德松了一口气,快步上前。


“下午好,队长。”

“下午好,伦纳德,我已经收到电报,知道你的请求,我会让两位队员和你一起行动。”



伦纳德点了点头,并未移动。

“还有一件事,填一份封印物申请单。”邓恩抽出一张纸,递给伦纳德。

伦纳德笑了笑:“明白。”




…………

深夜


“你大概是我见过最傻最天真的魔女……”斯特福德子爵感叹道。


而在此不远处,佛尔思与休全身紧绷,哪怕“门”先生在旁边也压不住紧张的心。


“那个魔女是你们的朋友?”“门”先生问。

“是的……我、想救她”休嘴巴开合几回,最终还是说了出来。

当然,如果不是序列一的“门”先生带着她肯定选择什么都不说,偷偷过来解决。



伯特利轻轻的点头,随后便掀开了自己的伪装。


一个大活人突然出现在干架现场。


“万门之门”伯特利先生都不用伸手,斯特福德子爵从头到脚开了七八扇门。


在祂在此地现身时,本就不在此地的“不老魔女”卡特琳娜直接切断了与分身的联系,并且一把火将替身烧成灰逃走了。


而本体在这的特莉丝被“关门”囚禁起来。


控制全场不超过数秒。


光佛尔思愣神的时间都比这长。

“感谢祖宗没有一句话说死我……”

能让我撑到愚者先生救命。




“我打开了他的思想,发现了一些情报,牵扯的势力你们不容易对付,此事就由我向周先生汇报。”


“门”先生边说边清理起几人神秘学上的痕迹。

佛尔思连忙向愚者请求降下“天使之拥”。




“还好,只是心理问题。”

休密切关注着雪曼的状况,发现对方只是因为一场失败的爱情变得伤心绝望。

除此之外,休还看见她对自己的愧疚,但好在并未失控。

请“正义”小姐帮忙就可以解决。




“休……我变化很大吧?都不像自己了……”棕发少女双手抱膝,说话闷闷的。

“只要活着,总会有好事发生。”休本身不常安慰他人,话讲的硬邦邦。

“那……在我做出不可挽回的事的时候,杀了我吧。”


休答应了。

少女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

伯特利来到灰雾,因为灰雾来了外人,源堡贴心的开启装逼模式。


青铜桌消失,愚者的座椅更加高大,轻而易举擒拿自己的天使恭敬的站在一旁……


特莉丝当场就跪了。(被祈祷吵醒的克莱恩哈欠连天)



“……似乎牵扯到‘魔女’‘观众’和皇室,未来的战争是必然,不止一人想借此机会晋升。”天使一丝不苟的汇报着。


容貌不详的神明轻笑一声。


特莉丝双膝跪地,腰弯的很低脸都快贴地上了。

四周灰雾缭绕,哪怕上方的神明被灰雾遮挡,她也根本没有勇气抬头。



光是身侧的天使都好可怕,特莉丝更不敢祈求看似毫无气场的神明的仁慈。


她不想迎来这样的死亡不想要这样的结局。


“阿蒙应该知道,周先生可以从祂入手。”伯特利结束了说话,将决定权交给克莱恩。


神明的目光终于转到了特莉丝上。

混沌、绝望、痛苦充斥着特莉丝的五官,呼吸的空气都粘稠起来,她张开嘴:

“神啊,我愿献上我的全部,我的一切,请允许我信仰您赞颂您。”

特莉丝一动不动的匍匐在地,声音颤抖又坚决。




光说这么一句话就耗费了她绝大部分力气。

但是没关系!容器没关系,死亡也没关系,只要把奇克的计划搅的乱七八糟她就开心。

愚者也一起同归于尽才好呢!特莉丝恶狠狠的想道。





“哦?明明是奇克的容器?”

“我不曾信仰祂。”特莉丝说的咬牙切齿。



『明明也没有多信我的意思』克莱恩乐了。


无处不在的灰雾包裹了特莉丝,将残留的力量蚕食干净并在魔女身上填充自己的颜色。


魔女开始凄厉的惨叫。


就让世界管着吧,让她了解一下海神的教义,不服从就制成秘偶……

哎,仔细想想愚者本人别说教义,连正常皈依的信徒都没有……太令人唏嘘了。

愚•坑蒙拐骗第一神•者扶额。


……………


特莉丝跌跌撞撞的回到安全的暂居地立刻倒在床上。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她才挣扎着脱下裙子。

镜子里的少女面容姣好皮肤白皙,身材十分出色。

半个无眼之瞳与半个扭曲之线糅合的愚者符号印在特莉丝心脏表面的皮肤上。


她捏紧拳头。



PS,本来打算印大腿上的,(内侧外侧纠结了一下下)但这样太轻浮,不够庄重就放弃了。


我承认救雪曼是受同人的影响,不然我对这个角色没啥印象。


特莉丝现在算是小克动一个念头就会变成秘偶的存在。







评论(19)

热度(30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